July 5, 2009

  •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:

    可以牽你嗎? 可以親你嗎?
    可以讓我緊緊的抱住你嗎?
    可以讓我的世界只有你嗎?
    可以讓我呼吸的每一口氣都是你的味道嗎?...

    好想寫「哈利+金妮」既同人文sosad
    還記得第一次看完第七集大結局之後
    決心要寫一篇決鬥後至結婚之間
    小說中沒有交代的劇情...當然還包括那些色色的事XD

    看到校長死的那一段還是會覺得悲傷
    已經是第二次了, 感覺還是很強烈
    記得我第二次看the last live時的感覺已沒有第一次那麼強烈
    雖然已知道劇情了, 知道內容了
    但看到那一段時, 還是不禁以極快的速度閱讀著
    夜了, 累了, 明知可以留到明天睡醒再看...反正已看過了
    但還是瘋狂的閱讀著, 直至看到最後才覺得完滿

    哦...對了...關敏熙小姐, 我想說
    你與我心目中金妮的形象很相近
    是的...對...我覺得你很像她...哈哈
    (今篇唔知點解用左書面語= =)

Comments (3)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ost a Comment

Recent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Categories